原本約說要兩星期回診的我,因為搬遷回宜蘭定居,
所以自己改成每個月回診一次。

照例,星期五一下班就去搭首都去台北,晃呀晃的也到了七點多才到台北,
現場掛號等呀等,大約到九點多才輪到我看診,
等待的過程中,我就先去繳信用卡費和探視一下我的老同事。

輪到我看診,洪醫生照例要我咬合,
兩側的彈簧推開牙齒有限,而且彈簧上也卡了一些菜渣,
所以洪醫生就幫我用尖尖的工具,勾出菜渣。

這次換了下排的線,並且將上排彎起的線拉直,
簡單的幾個動作,我的左側牙齒馬上開始酸...

因為這樣,所以前一晚不是很好入眠,
反覆的醒來好幾次,真的很不舒服。

看完診,確認了一下植牙的事情,
先去照了斷層掃描,之後問了一下院長夫人職牙的付費方式,
老闆娘說第一次要植釘子先付10萬元(2顆牙),之後裝假牙時就要再付4萬元(2顆牙),
呼~問完後,又要縮衣減食節省開銷嚕!

還好,至少要等到大牙拉開,才有可以做植牙的動作,
不然我現在的錢根本不夠用。畢竟這兩個月搬回宜蘭,也花了將近三萬多(包含兩個月房租)。

呵~總之,自己要加油嚕!該花的再花,不該花的就不要花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蒙矯正器 彈簧 植牙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