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為自己打上一篇文章,算一算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篇了!

今年很特別,用倍數成長也不為過,
我知道在冥冥之中也有些什麼在庇佑著我,
也許是媽媽、也許是天上的神呀!但我都感謝!

謝謝你們讓我在前一年歷經人生中的另外一種低潮後,
可以堅強的站起來。
讓我知道,我的優越感是不切實際的,
讓我知道,要學習謙遜,
讓我知道,堅持做對的事情。

也讓我知道,要放下了很多事,雖然用心的想要再經營那失落的三年,
雖然無力挽回,但我真的很用心也盡力了!

誰都沒有對錯,所以不需要再爭辯。就只有祝福...

你不需要躲我或是不接我電話,蠻沒意義的,
要把事情說清楚,這樣對彼此才是好的。

28歲,要感謝的事情很多,
感謝老天爺堅持的不讓我早婚,
讓我可以想清楚自己要的感情、婚姻,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有信心我不會帶著原生家庭的陰影與意識,進入我未來的家庭。
更重要的是我不是因為要逃離這個家庭而進入另外一個家庭,
而是認清楚、想清楚,這個家庭的遊戲規則,所以離開,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我不需要背負你們大人所犯下的錯誤。

感謝老天爺讓我18歲離家後的10年,在外漂泊,
10年後回到這個家,劃下終點,
讓我知道我要用什麼心態面對我未來的人生。
這10年看了很多的人生風景,我真的覺得很棒,
也讓我更有同理心,可以知道每一個人的感受與需求,
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就連今天老天爺也許聽到我的呼求,
給了我一個可以請調的機會,
很希望請調能夠成功,讓我的人生重新開始,
這一次是大步的跨出去,沒有罪惡感、沒有虧欠,
謝謝你,老天爺--這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祝我28歲生日快樂,然後可以嫁給一個很棒的男生,快點生個寶寶(因為我不想當高齡產婦)。
我準備好了!老天爺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