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寶貝多多前些天發生心臟無力的狀況,
在妹妹的緊急送醫下,保住了一命,
所以這個星期,我跟豬weiwei就決定回台中一趟,
看看寶貝多多的狀況。

下了班,兩個人開著車回到台中,
台北滴滴答答的下著雨,
而台中的天氣卻好到不行,
還好這趟回去,拿的全是短袖。

多多的身體,更加消瘦,
雖然目前一天吃兩餐,而且餐餐都有幫她加罐頭,
但她那些天腸胃都不是很好,
常常都會是拉血便的狀態。
(不過,這部分在我們回台北之後,有改善了!)

醫生說,寶貝多多畢竟是18年的老奶奶,
心臟、肺、腎都出現衰竭的狀態,
所以現在的她,就只能吃藥控制,無法進行任何的治療,
而我,只能祈求她離開人間的時候,不要有痛苦,可以靜靜的靜靜的睡著。

星期一的台中,天氣依舊晴朗炎熱,
中午帶著豬weiwei和姑姑、妹妹、奶奶去吃西堤,
這是豬weiwei和我家族中最後一位沒有見過面的成員見面,
說真的心中還真的很緊張,畢竟她是我小時候的重要他人之一,
在她身邊跟前跟後也到6歲的時間,生活常規可都是她教我的。

吃過了西堤,姑姑建議我們可以往新社走,去看看新社花海節,
看著天氣這般好,兩個人也都習慣將單眼相機放在車上,
所以我們和妹妹三個人,下午就去了趟新社。

跟著導航機走,才知道原來新社離我們這麼近,
從中台往大坑方向走,繞上中興嶺,一下子就到了!!

大片大片的雛菊,依續慢慢開著,
會場周邊也有一些像是薰依草森林等介紹新社附近民宿與咖啡簡餐店的展場,
也有針對新社農村再造的解說教室,
也有一間展示各式不同植物的空間。

  我跟豬weiwei的影子合照   天氣熱到,難得豬weiwei願意穿掉嘎在外面晃

  

  

  

   

沒想到星期一,來新社的人還是這麼多,
呵呵~強烈建議請大家週間的時候去,
就跟公司請特休兩天,去那裡住住民宿,
然後跟民宿借個腳踏車其車去會場晃晃就好,
不然你會知道從中興嶺塞到新社的感覺,真的還蠻差的。

而在花海節的一旁,有所謂的花毯節,
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造景,
有一點類似宜蘭的綠博,
但它開放的時間只到下午四點,
我們沒有機會進去。

不過這個部分我不得不說一下,
當天我們要準備進去的時候,
發現人家拉起了線,並告知所有的旅客,
該園區與花海節不同,只營業到下午四點,
這時候就聽到自稱是台北來的遊客,
在哪裡大聲的咆哮說:我從台北來的,你們都沒有公告,我不管我要進去。
然後就拉起人家的封鎖線,堂而皇之的進去,
之後南部來的阿伯也拉著老伴說:管泰依,ㄍ一ㄡ 伊主管來共。
然後也跟著拉起線走進去。

再來,不知道是靜宜還是逢甲的碩士畢業生,
穿著碩士畢業服(紅色的),看著人潮走進去,也跟著走進去。

我跟豬weiwei搖搖頭,台北來的又怎樣,碩士又怎樣?
通通都不守規矩,所以我們兩個還是堅持著,不踏入園區,
這趟看不了,還可以來下一次呀!!
為什麼要這樣降低自己的人品與人格呢?
搞的好像全台北來的人也跟他一樣奧客...

所以,要去花海節的人,如果有時間壓力,可以先去花毯節的園區唷!
還有請記得下午4點後,不要再做出拉開人家封鎖線然後要進去丟人現眼的動作,
這次看不到,那就下次請早好嗎??

ㄎㄎ~對了!如果有習慣蒐集印章的人,也要記得帶好你的小冊子唷!
會場中也有提供橡皮紀念印章讓你可以蓋唷!

新社花海節其它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新社 新社花海節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