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診,讓我前前後後待在醫院三個小時,
原本想說下班後去看醫生,應該不用等到晚上。
沒想到,依舊等到晚上的診...

只能說,這間醫術高超,大家都來這裡吶。
(ㄎ...ㄎ...看到這種狀況,我以後應該會跟我兒女洗腦,告訴他們當牙醫有多好)

不過牙醫這個行業,還真是需要過人的體力呀!
我等待的時間不管,這醫生看診也都不需要吃飯的吶,
可是一個接著一個病人看說~

總算輪到我,這次給院長看,竟然決定來處理下排的大牙,
老仙角~就是老仙角(台語),
洪院長看了我的下排牙後,馬上說出了關鍵中的關鍵,
呵~呵~雖然我不懂他們的學術用語,
但白話的說就是我下面的小門牙因為沒有翻出來,所以牙齒卡住,沒有辦法拉!
(驚!!害我還以為要不斷的換線吶)。

反覆的咬合後,又被帶到樓上去由醫助漂釀姊姊幫忙完成後續的程序。

這次很奇怪耶!竟然要先幫我拍牙齒照片,
記得當初已經拍過一次啦!(難道,我的牙齒在矯正學上有其學術的價值??)

所以側邊牙齒和正面牙只都給它拍了照吶!!(喔~牙齒說它很害羞啦 >/////< )

之後,就把左右兩側的第六顆牙上的矯正器拔下來重貼,
這次說要轉30度,所以醫助姊姊就重新黏貼矯正器後再度上線。

在拔矯正器的時候,因為黏的太緊了,一度拔不下來,
所以還換了別的工具,把它拔下來。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有人會因為吃東西把矯正器咬掉,
但至少在我身上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吶,
我吃東西都很小心,除非牙齒真的完全無感,我才會放膽亂咬。

這次真的很特別,下排牙齒(右21)先是上了橡皮筋,
之後再度上線卻只上到兩次6的牙齒(第一大臼齒)上,
所以現在第二大臼齒,是沒有線在上頭的。

而上排的線呢?也是一樣唷~故意留線,所以會有一陣子刺刺的。
哈~結果我昨天吃麥當當的時候,
上排線大暴走,硬是整個移到一邊去,我還要把它拉回中間來。

實在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在下次約診的時候,
我還是決定約風趣的大林醫生診,
不然這樣等太久哩~

------我是分隔線-------

嗯嗯~早上起來感受到30度的威了~
兩顆6大牙隱隱作痛,那感覺真的很像生理期來的悶...(有經前症候群的女性就知道了!)
結果我連包子都咬不動,該不會...我又進入要吃粥的階段了吧~
嗚嗚嗚~人家不想吶!

還有還有,我每天又上演變臉的戲碼了!!
每天起床看鏡子,我只能從眼睛確認我還是我,整個鼻子以下每天都在改變...
這副皮囊到底最後會定型成怎樣呢?真是讓人拭目以待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蒙矯正器 橡皮筋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