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是這麼的快速、突然也順利,
我很幸運。

就在那一念之間,二月底的一個轉念,讓我把開了又關的履歷表再度開啟,
誤打誤撞的,我就這樣獲得了一份工作,
在全新的領域,有著我需要重新學習的人事物,
一瞬間,那長期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就在那一瞬間確定。

是的,我將要轉換工作回到我愛的宜蘭去了!
雖然,薪水比現在少了一些,
但我相信一份讓人開心的工作,勝過那高薪...而且會讓人做的長久。

在接洽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對方的體貼與溫暖,
面試與參訪的過程,也讓我覺得很舒服。
是的,什麼是真正的弱勢,我想我找到了!

一個需要我的地方,讓我有歸屬感,所以我願意付出。
不求太多回報的付出~

面試成功的那夜裡,又收到另外一間機構要我面試的mail,
問了豬weiwei:你覺得我要推掉這份工作,去另外一個月薪四萬的機構嗎?
豬weiwei要我自己衡量,我向他說明了我的規劃,與對日後生活的期待,
意外的,他很支持我的這份工作,有別於以往的擔憂與抗拒。

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支持,當然還有我的家人,你們大家都很尊重我的決定。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有別於5年前剛去宜蘭時的心態,這一次是滿滿而富足,
無論是對誰,都是富足的願意付出且正向,
謝謝老天,感謝祢,讓我經歷了這一切,
現在的我將帶著祢給我的禮物,回饋那個讓我開始的地方。

我會持續努力、精進、謙虛也不懈怠的繼續努力充實自己,
跟著世界的脈動去變通與調整,謝謝祢,讓我保有了這份彈性。

雖然,只能短短的休息一個星期,
但我想我明白你給我的這份功課是多麼的迫切,
我相信這是我此刻的課題 - 付出與愛,
是那樣的全然,無論是對家人還是陌生人....

我準備好勇於承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換工作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