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3C電腦資訊控,FB一進來台灣時,我就是那少數人群中先去註冊的人,
起先呀~都是玩玩餐城啊(每天在那裡開外掛)、開心農場呀這種遊戲打發準備考試時的時間。

那時候準備國家考試,在一切偷偷摸摸又沒有朋友的狀態下,
每天心理壓力很大,雖然有豬weiwei金錢的挹注,
但精神生活很貧乏的我,很多情緒與壓力都無處發洩,
就...不知不覺在FB遊戲海中尋求解脫的壓力(至少我沒有喝酒唷!那時候是散假郎)。

但隨著考試結束,遊戲越完越大,電腦配備跑不動的狀態,
我就慢慢的遠離FB遊戲哩~

轉攻三不五時在上面抒發抒發心情文,
看看別人說了什麼...就這樣每天回家就是開電腦,有了智慧型手機就在那裡滑滑滑,
最近赫然發現,人家的事關我什麼是啊!
全都是些個八卦,你無意打了什麼,結果別人就開始八卦,
然後從你祖宗八代都被人家看光光,你的家人、情人、身評事蹟...等,
這會不會太誇張的沒有隱私啦!
你民國幾年跟誰交往,民國幾年跟誰分手,都在上面記載的清清楚楚,
這會不會太可怕了一點呀!

試想一下,如果之後有對象,你的男友去點你的FB就知道你交過幾個男友,關係到哪裡,
連長相都會因為照片標籤而清清楚楚,如果兩人又有嘟嘴合照,
這下子我想跳到太平洋都會刷不乾淨吧!

甚至就連你到前男友或是前女友照片那按個讚,
你的現任對象都一清二楚,這無疑是讓兩個人來吵架,
完全赤裸的讓人可以羞辱你,太太太...可怕了!

最近看新聞,還有雇主上網FB搜尋一下,看看你公開的內容,
這....不就是讓人完全沒有自己的隱私世界嗎?

所以,我漸漸不愛在FB上打些什麼,
就算要放上去也都是上些美麗的圖片,或是幫別人按個讚。
(給人正向肯定,總是好事嚕)

呼~FB這種東西真的讓人越來越疏離,
遠距離的兩個人,為了圖方便,省掉了聽到聲音的溫暖,
全都是用FB丟個訊息,這樣的溝通方式只會讓兩個人越來越對彼此沒有感覺,
誰都需要有溫度的擁抱與互動,怎麼會是冰冷的電腦與文字呢?
如果你是喜歡用FB訊息維繫感情的人,真的應該要改一改了!不然對象跑了,怨不了別人。

所以,我在這裡宣布,FB被我淘汰哩!
以後如果在我FB上留言很晚才回應,那是正常的。我不想再被這種沒有隱私的東西制約了!
要找我請打電話嚕~

他只是個宣傳的工具與平台,人生還是要多出去外面走走,接觸真實的朋友,這樣才是最真實的。
所以,與其給情人一個FB訊息,到不如多一點時間給他一個「愛的抱抱」。(笑) 嘟嘟嚕~嘟嘟嚕~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愛的抱抱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