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約晚上的診吶,但是我忘記我這星期改上晚班了!
根本就沒有辦法回來看....

所以一大早把該寄給別人的結緣品寄出後,
就去了診所。

這一次是給小林醫生看唷!
我明明就有附記是大林....算了~都好啦!

但這次提起勇氣跟小林醫生說,下個月初我就要搬回宜蘭去了,
之後只能一個月回來看一次,只見小林醫生皺了一下眉頭,
他說極限就是四個星期,一定得回來。

照例,又叫我開合牙齒,然後問我:多出來的線頭不會感覺刺嗎?
我說:會呀!

然後小林醫生就很nice的,幫我把上下兩邊的線都往內摺了一下,並沒有剪短,
也把那下排牙齒的橡皮筋給剪斷,
然後告訴我,上次洪醫生之所以幫我轉角度,
是因為要把牙齒往後拉,這樣才不會有戽斗,讓下巴收回去一點。

呼呼~看來我的牙齒還是只能等待了!

okay~四星期後回診嚕!接下來的Irma要忙著搬家嚕!

跟大家分享:Irma很幸運,保持著正向的心情與態度,所以在羅東博愛醫院找到了理想中的物件,
該有的家具都有,一房一廳一衛一大一小陽台,甚至還有一個廚房跟工作檯,
感覺真棒,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廚房了!以後煮菜,無須偷偷摸摸,可以放心的烹調。

說真的,Irma有個壞習慣,我不喜歡跟人共用廚房,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煮菜的習慣,
而我真的很討厭我在專注的做事情的時候,有人在旁邊碎碎念,
所以我很記得這點,當在別人家的廚房或是別人拿著鍋鏟時,我就會閉嘴讓對方發揮,
甚至洗東西的習慣也會嘗試配合別人,但...我真的不喜歡這種一直要配合別人的感覺。

總之,我很開心,我找到了一個屬於我的小家,日後可是很歡迎我的朋友們來家裡作客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摺線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