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報到嚕~  

算一算,經過了多少年?

5年,不~其實是7年,還記得當初念社工的我,第一個工作的志願就是在醫院裡當醫務社工,
畢竟我念了將近7年的畜牧獸醫相關課程,回想那當時因為被失控的屏基醫務社工狂薛了將近30分鐘,
讓我不敢去妄想這件事。

最終,我做到了~先是聚焦的當社工,
是的,我是當了3年,過程中我努力取得本科系都難取得的國家考試證照,
然後,一直到今天我到達我夢想的終點-醫務社工...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在宜蘭數一數二的區域醫院中擔任社工師的職務,
這都必須感謝神跟天使的安排...
因為這當中祂們總是不斷的要我問內心的自己:你渴望什麼??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我知道這不是終點,而是起點...
前面的那些經歷,都是為了要讓我更懂得去服務他人,
說真的,我的內心有些激動,身處在醫院的那一刻,我竟然為自己感動的想要哭出來。

看到今天休假的K,還專程跑來羅東看我,叮嚀囑咐我:我知道妳能力很好,不要太衝,剛好就好...凡事慢一點。

呵~大家都知道我是個認真到了極點的女生,這話她不是第1個人對我說的,
但我知道這是大家對我的愛和關心...

就連Q老大,下午也撥了電話給我,問我工作還好,還適應嗎?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是第一天,但我真的覺得還不錯,試用期三個月也讓我實習三個月,沒有一下子就把個案都丟給我,
坦白說,這是我第一次在一個工作場域中感到幸福的事情,我就像是他們的實習生被安排每周學習的進度。
謝謝神和天使,一切歸0的感覺,真的很棒,謝謝祢們讓我在充滿愛的環境下工作,
^^ 我會好好加油的,謝謝祢們給我這樣的機會,謝謝祢、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