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讓自己發胖,睡前我總會讓自己喝一些熱量高的東西,然後就寢。

不知道為什麼,先前喝著懷孕婦女喝的飲品,最近因為生理期不正常,所以改喝熱可可,
心情總是會特別的好?

是因為今天又睡了半小時午覺的關係嗎?悠悠哉哉~過了一天...

終於,我又要踏上回宜蘭定居的路程了!

內心的喜悅與開心,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最近都在網路上搜尋成人芭蕾、瑜珈還有攝影課程的諮詢,
我很清楚下了班後的我會多采多姿。

一邊也在網路上搜尋著各式簡單料理的食譜以及鍋具的比較,
那種感覺就像是自己要有一個家一樣的感覺,
雖然房子是別人的,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幸福也滿足。

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小地盤,這個決定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喜悅。

Ballet是我從小的夢想,到現在我仍時不時的墊起腳尖,想像穿著硬鞋的樣子,
那時候要不是爸爸要搬家,不然我可是國小芭蕾舞蹈班的一員,
因為是家裡的老大,所以總是得有所犧牲的把自己的夢想放在一邊,
畢竟當時家裡經濟環境並不優渥。

你問我,將來會不會逼迫自己的小孩繼承自己的夢想,坦白說,我不會這樣做,
我會帶著我的孩子去啟蒙自己的天賦,然後問孩子:這確定是你想要的嗎?是,那就要努力,不要放棄。

因為我這一輩子都不作讓自己後悔的事,而且始終保持著熱血的心,或許像個孩子一般,
但我喜歡自己的單純與純粹。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被這個現實又勢利的社會訓練的有些城府,但都是為了要自保呀!

不過,任何一個改變都是好的,比起坐以待斃,我相信這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