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光畫   

30而立的這一年,我送給自己這樣的生日禮物--心光畫。
謝謝你卡薇雅,在這過程中,陪伴我看見我自己...

29歲那年,我開始走進靈修的世界,曾經我努力的想從宗教信仰中找自己,
卻發現怎麼也找不到,最後我在自修的過程中,找到和我相似的人生老師,
當我開始尋找,神就在一旁協助我,所以29歲到30歲的這一年,我的靈性能力倍數的增長...

「神性的智慧」,原來我是一個受到神祝福的孩子,一直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因為我無可救藥的樂天...
而我選擇了這樣的劇本來經營我的人生,是可以不用這樣累,但我的樂觀卻讓我從小不願意和常人一般走一樣的路。
也因為如此,我選定了我的職業,讓「助人」、「溝通」成為了我的人生使命。

所以,靜下心來想一想,其實老天在你小的時候,就給了妳天賦,只是因為當時的智慧不足,所以無法體悟。
什麼是「天賦」就是當你做一件事情,不需要特別努力,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與靈感,
那就是「天賦」,而我們人總是因為物質的金錢、權力、地位給蒙蔽的時候,就會背離你的神性與天賦...
而你終將迷失...

從大學畢業,就踏上找自己的我,不願意為五斗米折腰,總是活在金錢的恐懼中,
然而所有的鏡像其實都是源自於自己,先從迷失、否定、沒自信、在意別人的話語、以別人為依歸....

但經歷的這一切,其實都是讓你更加的成長,讓你回到最原本你的狀態,與自己相處,更甚而擁抱自己、愛自己。

你們可曾想像,曾經的我有多負面思考、多沮喪、多沒自信...
總是可以因為旁人無心的一句話,受傷很久、很久~但人生不是為別人而活呀!

這幾年,老神真的都在我身旁考驗我協助我,那些自以為跟我很熟、口口聲聲說把我當朋友的人,
卻在背後惡意的中傷我,甚至罵我學人精、多少錢與時間夠值一條生命,說真的我當下真的很生氣....
因為真的把我當朋友,是不會在背後說這些鬼話,很顯然你們說了很矛盾的話語。

30歲的我決定為自己發聲:

1.我不會假裝是我男友的帳號跟任何人聊天,所以不要被害妄想,會知道這些事情是因為他是我男友,會自己告訴我,尤其是他跟我吵架的時候!
2.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尤其是說過的話,既然說出口,就不要以為別人不會說出去...
(所以:花多少錢、時間夠值條生命、以後不要帶她來聚會免得見面尷尬、真沒想到她這樣沒安全感、掌控慾這麼強...)|
3.沒有真正的相處,就不要亂下評斷,我是個敢為自己言行負責的人,不會躲在背後說些什麼,我的個性就是這樣的明白、坦蕩,為自己負責。
4.我喜歡做真實的自己,我想在我的文字、照片中不難發現,我不愛修圖、也勇於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不會故意打一些繞來繞去的東西玩文字遊戲。

30歲開始的我,將要為自己而活,帶著我的使命,不輕易留下難過的眼淚,而是流下感動的眼淚去做助人與溝通的事情,
是呀~我是個「說真話」的人,真話或許一針見血,但也可以幫助人走出自己的困境,往上提升一個境界。

不是念經就會提升靈性,而是你能不能懂經藏中的智慧,要你不要造口業,但你卻拼命的在背後說長道短、挑撥離間,這些都還是會回到你的身上,
所以才會不斷的在文章中提及,請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任,當你真的100%都能做到,甚至做得比別人好的時候,你才有資格批判別人,
不然你跟電視上那些打虎爛的名嘴又有什麼兩樣,但我相信當你能做到的那一天,你也學會了虛懷若谷。

3字頭的我,有什麼期許嗎?

哈~我希望可以跟神更靠近,我希望可以發揮我的天賦用各種形式幫助別人,maybe是一段話、一些文字,而我也要學會無條件的愛...
是的,無條件的愛,所以上面那些「國中同學」們,我誠心的告訴你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沒有你們當我的人生老師,給我功課,我又怎麼會長大?
只是,祝福你們放下心中的小我批判、發自真心的去關心不認識或是你有誤解的人,用你自己的心去感受那些人,而不是聽片面之詞,你會發現你所得到的會更多,思維會更大。
不然,老天是會不斷、不斷給你相同考驗與功課,除非你破關,不然你的人生只會一直循環在同樣的問題上,
當你遇見不同的人,但卻總是發生相同類似的情境,那就代表這是你的關卡,一定是你自己哪裡心念、行為不純正,所以才會這樣!

所以30歲的汪小玫,祝妳生日快樂,妳擔憂的颱風卻給了祢晴朗的白天,感謝神,聽到我的內心呼告...
一早就收到祢給我的羽毛,謝謝祢送我的30歲生日禮物,很開心,我再度重回祢的懷抱,當祢的孩子。
請協助我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持續的助人、撫慰更多受傷的身、心、靈,讓我的天賦發揮到最極致。

thank u.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