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因為工作很忙,所以三次一起寫!!阿哈哈哈~~搜哩啦!

2013.02.18

過年,好好吃以後,就想說這天回來看吧!!結果這次回來洪醫生把我右側大牙的矯正器改拆了下來,
然後照了X光片,看看現階段牙齒的狀況,所以今天右側大牙就沒有上線。

N年沒換的下排線也終於換了~
醫助姊姊拆下鐵線的時候,超難聞的味道...
而且打開開關的時候,也費了不少力~但我很開心終於開始動下排牙齒了!!

2013.03.21

因為工作很謀營,所以這此拖了一個月才回去,這一個月牙齒一切正常,
應該是有照著洪醫生的進度走,這一次又換了一次下排線,然後把右側大牙的矯正器黏回去...
我的媽媽呀~裝上去的兩天夜裡,右側大牙隱隱作痛,
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呢!但還好只痛了兩天而已,
但很明顯的看到右側大牙總算是跟其他牙齒對齊了,雖然沒有站起來。

2013.03.28

這次洪醫生要我一個星期後回診,他說要綁牙齒,
確認了一下,原來綁牙齒就是要對咬合呀!!

因為我上面的牙齒開得差不多了!
但今天一去,他說左側的大牙還沒有好,所以又套上power 圈(上次套上去大概一個月前了吧)
醫助阿姨說:power 圈可以用一個月都還有彈性,只是不要吃咖哩,因為他裏面的成分會讓橡皮失去彈性...

呵~看了我拿下的Power圈是黃色的,超噁心的吶~

之後,上下兩條線都換了,還把左側上方的矯正器拿下重黏(轉角度,也讓牙根可以轉角度),
再一次我的媽媽呀~~兩條線換上後,我左側的牙齒進入痠軟狀態,
我也因為牙的隱隱作痛,一整天無法上課...呼~這感覺真像生理期來的第一天...悶吶!!

但,我真的很開心唷!下一次就真的要來對咬合了!!希望左側的空間再打開一點吧~~
對了咬合後,我就可以開始進入植牙手術階段了...

加油,加油!!快讓我結束矯正期吧...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