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miu公主滿4個月啦~~

是的,時間就是這樣快...
連媽媽我也這樣覺得,她就要開始吃副食品了啦啦啦啦.... 
(雖然我昨天有給她是吃喜寶的有機蘋果泥,她吃得還不錯!)

但今天的重頭戲是『收涎』。

有別於哥哥小汪子是阿嬤幫忙請鄰居收,
這次因為小miu是媽媽帶,所以媽咪這次就上網訂了糖霜收涎餅乾.....
看了很多間,就選了這間『Amber's cooking 糖霜餅乾‧收涎餅乾‧婚禮小物』。

起初是在蝦皮上看到的,後來發現她有FB,就跟賣家聊了起來,
她問我需要什麼元素,我說雙魚座、女寶、西施狗、屬狗,
會收涎的親人有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哥哥、姑姑,
然後隨便她設計.....

結果,結果,餅乾就長這樣了!!!!

業配用_180626_0018  

你說說,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重點是有西施耶~~~~~~

寄來的時候很貼心唷!用很漂亮的盒子裝著,然後餅乾一片一片用發泡袋裝好
(是不太環保啦!但要寄送怕壓壞也只能如此),
然後裡面還貼心附上收涎的說明書跟吉祥話唷!

業配用_180626_0021  

先讓阿公、阿嬤收完後,我們就讓掛著整串餅乾的小miu挨家挨戶地請鄰居幫我們收涎,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稱讚這特製的餅乾。

業配用_180626_0020  

我個人覺得餅乾好看也好吃,餅乾本身不甜,配上糖霜剛剛好,
所以小汪子自己就給我吃了3-4片。

鄰居都說我偏心,對小miu比較好,
哈~不知道是不是投射,總覺得以後這孩子若是嫁人了,要疼的機會也變少了!
媽媽我似乎把以前不被疼的部分都轉嫁到她身上了...
我希望她離開我身邊前,能擁有滿滿的回憶,
包括我為他們寫的文章、經營的FB粉絲頁,
我不是炫子,我只是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讓他們知道媽媽有多愛他們!

唯有文字與影像,才能保有回憶........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