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個假偷閒一下,到新店給神明上個香,
謝謝祂們一路的保佑,讓我得以平安,
雖然到地藏王菩薩面前時,眼淚還是會不自覺得狂掉。
我明白,那是種感謝....謝謝祂的眷顧.....

今早,從主任手上接下由總會寄來的『識別證』,
心裡莫名的雀躍....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識別證後,竟然會有的感覺。

或許,對許多人來說,它是一張不起眼的證件,
但,對我而言它所賦予的意義--任重而道遠

上頭寫著:財團法人 台灣暨兒童家庭扶助基金會宜蘭分事務所社工員 汪○玫
看著這張識別證,在我心中,我明白我的角色將會是神聖的,
因為將來的日子中,我小小的意見將會改變一個人的人生,
呼~壓力不小....因為每個建議都要謹慎。

希望,未來我能夠勝任愉快...讓這張識別證,發揮它實質的效益。
為每個需要幫助的人們,提供適切的協助!

手上的案量,越來越多嚕~
那一點一滴都是挑戰,也都將是我的經驗,
堅持下去,要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