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輪到班別調整成正常一到五的上班時間,把握難得的時間當然要跟Q先生好好約會一下吶!

因為前兩天和亞文約好去京站吃飯,第一次到京站的我發現還蠻好逛的,也很方便,
所以就約了Q先生一起去京站威秀看電影。

原本一直在新少林寺跟雞排英雄中擺盪,但因為人潮太多,還好有卡上位子,
讓我可以好好欣賞這部片。

非常大推這一部電影,要去看的人可以帶衛生紙去,
因為我好幾次在電影的某些橋斷中,
眼淚停不住的掉下眼淚。

它其中的笑梗,還很不錯,某些片段會有被擺一道的感覺,
明明就是感動到流眼淚了,卻忽然來個爆笑的點,真的很有台式幽默。

坦白說,我喜歡這部影片,更勝「艋舺」,
片中有非常多屬於台灣人的文化、語言,
真的讓人覺得這影片很貼近貼近我們的生活。

看到Blue在裡面的表現,真的只能給個讚字,
說真的他跳起舞來,台的很帥。哈哈~
而且看到他跟戲中阿嬤的對話,
讓我馬上轉頭過去跟Q先生說:「這不就是平常的你嗎?」,可想而知多麼親民的電影了吧!

厚厚~還有不能錯過的是溫昇豪和李李仁都有在這部影片中出現唷~
我看到李李仁(他是女主角的爸爸)的時候,整個感動到不行的哭,超級無敵催淚。
他們兩位真的可以往國片市場發展,不需要在拘泥於八點檔跟偶像劇了。

總之,結論就是歡迎大家上電影院去看,你會看到屬於我們的台式幽默,
也會以這種台式幽默與台式的熱情為傲。

如果一直以來你是一個事業求學都順遂的人,看這部片會讓你瞭解金字塔底端的人生活的樣貌,
所以請拋開你的邏輯去批評這部電影,尤其是當他出現跟你所認為的邏輯不符合時,
這就是他們真實的生活,也因此才會有這麼多的社會問題產生,
這部片是很好的陪養同理心影片,真的,很讚。

官方BLOG:http://nightmarkether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