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在我身上似乎用不到,
        為了追求理想與目標,
        選擇多留下來一年,
        看著同學們一箱箱的打包行李,
        我卻絲毫沒有動靜,
        忽然間覺得自己容不進這樣的情緒中。
                                                                               
        『壓力』在心裡無限的蔓延,
         身心俱疲,
         讓我亂的陣腳,
         什麼時候,我開始學會對所有人掩飾我的情緒。
         微笑的告訴別人,I'm okay~
         但回到家,眼淚卻又不爭氣的一顆顆往下掉,
         就連小多犯錯了~也不再有力氣教訓他。
         只能努力的在短時間內善後。
                                                                               
         說真的,好累唷!
         只希望撐過這三個星期後,
         我又能按計畫走。
         雖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那又何妨呢?
                                                                               
         緯哥哥說的,你有你的目標,
         就努力的往前走,
         謝謝你的支持耶~
         我會一直一直加油下去的!
                                                                               
         努力的過下去,
         忽然間想到一句話,
         要好好珍惜你所愛與所選擇的人,
         不要有一天失去了,才發現他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